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

新口味


瑩為了你弄一個新口味的菜色,
把金針菇放到肉片裡頭去煎,靈感應該是從燒肉店來的。
但會這麼做?是因為金針菇快要壞掉了⋯⋯



吃了豐滿早餐後,
我:想去哪?三峽老街、爬山?
瑩:都可以。
懋:外面很熱,我要複習功課⋯⋯
我:去走一下,不會花很多時間。你先吃早餐⋯⋯
話才說完,我躺在沙發上睡著了。醒過來兩小時後了。
瑩:餓嗎?
我:餓~


瑩:我媽種的菜,超好吃。煮湯給你喝⋯⋯
我:好~

瑩:你妹給的松阪豬肉粽!比普通肉粽貴三倍。
我:超鹹的,因為放比較多的鹽巴所以價錢貴三倍?
沒多久,我就全部吃光光了,然後我又睡著了⋯⋯


醒過來見你還在奮戰,
我陪瑩去外面買東西,你好好加油!


下午茶,我跑去吃了炒麵,還喝了一碗湯。





瑩幫你準備的晚餐,你直誇說那肉好吃。


於是整包肉全下了,吃光後餅乾、飲料上桌。你的食量跟我相當~
這週日我都在吃跟睡中渡過了,哪都沒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