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

豐滿總匯三明治


瑩:走!吃豐滿~
我:好!
瑩:那家的生菜沙拉九十元,打飽嗝七十元。份量差了三倍以上⋯⋯
我:嗯~可是比較遠點⋯⋯
週日,整個人懶懶的。
胸、背不停地抽,本想去健身房,結果變成躺在沙發看恐怖片。
假日,你沒睡到近中午是不會起來的。我陪著瑩去吃早餐~















八點開門,八點十分進去,裡頭已經有三桌客人。太厲害了~
瑩:吃什麼?
我:黑咖啡,其他隨便你點。



讓你讚不絕口的湯,等等包一個給你。



大蒜麵包,吃起來不鹹且香。
上回來吃,超級鹹⋯⋯
瑩:剛剛櫃檯那個小姐是板橋店的,難怪東西比較好吃。
我:吃到哪家分店的小姐都知道,也太強了。




瑩幫我點的,經濟實惠。
麵包、沙拉、湯品、黑咖啡⋯⋯


感覺挺不錯,好吃!





CP值超高的沙拉,隔壁桌的也是點這個。






再來一點肉,哈哈哈~


豐滿總匯三明治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8號
電話:02-2988-5708
營業時間:08:00–16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