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

放暑假


新上市特價優惠,
我看了好幾天這防彈咖啡,最後還是忍不住嚐鮮。
網路上一堆減肥、消脂的都靠這厲害的咖啡。
早上一杯馬上有飽足感,讓你不停地瘦。
打開了蓋子,聞不出什麼味道?
一嚐,嘖~有點怪~我喝了三個多小時才把這杯喝完⋯⋯
這減肥瘦身法,我應該不適用ㄡ



懋:爸~我五科全部及格誒,哈哈哈~我吹新學的歌曲給你們聽⋯⋯
及格?我喜歡你生活態度,目標不用高,壓力就不會來。
別人搶校排,你的目標滿六十分。別人天天窩在補習班,你時時享受遊戲的成就感。
人生的路很長,開心生活、快樂長大,一步一步慢慢來。
每一天都讓自己正向地面對。


瑩一個暑假排休十天,超猛的。為了陪伴你⋯⋯
你們倆從一早就是早午餐,中午大餐,晚上又吃好料還幫我帶了便當。
一天下來,近千跑不掉。如果換算成三人就是破千⋯⋯
而我六、日兩天下來,花個五千不為過。
讓瑩出點錢,才會知道外頭的物價是高低?


牛丼、炸雞!


雞腿,吃掉~


炸雞,吃掉~


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