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

恩麵屋


開始放暑假了,你的作息亂了。也相對地影響到我的日常⋯⋯
一三五補習,兩點到五點。這暑假加強的數學,讓你不是很開心~
第一天上完數學課,你興奮地對我說:爸~你兒子很強,數學考很高。
我:那麼厲害!
懋:我考四十五分,哈哈~厲害吧~之前考三十分,一下子進步十五分⋯⋯
我:嗯~吃什麼?
懋:火鍋啊~




我們唱去吃的火鍋店居然沒開?怪~
但轉角處原本是威力手工披薩的店家換成了新的麵屋。
我:去遠一點的火鍋店還是?
懋:就吃麵,沒關係。




懋:唐揚雞豚骨拉麵、炸豆腐、毛豆、紅茶,就這樣~
我:好!餓了晚點再吃⋯⋯


毛豆~



炸豆腐~



唐揚雞豚骨拉麵!
懋:爸~好吃!你可以吃我的炸雞。
我:我知道,我不會客氣的。



麻辣叉燒乾拌拉麵!
我:我的味覺總是怪怪的,辣嚐不太出來,總是吃到甜味。
懋:拿來~我吃看看。


懋:爸~有辣好嗎~
我:哈~問一下你媽吃了沒,幫她帶一些回去。


我想應該還在上班⋯⋯可憐~
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她的可憐是跟自己過不去。
責任感太重,任何事情都看不過去。
每個人都爽爽的擺爛領高薪,就她樣樣管、樣樣做,什麼都是她。
別人放著不管、不做,她就會主動去做?這不是白痴是什麼?
當一半的人都擺爛全放給她做,她能多強。
況且家族企業的公司,是看不見你的辛苦的。哈哈~



懋:爸~加麵免費一次,我去跟老闆說了⋯⋯
我:加一份就好了⋯⋯
懋:來不及了~
我:哇~加麵不是白麵而是你點了什麼麵,就再給你一份!太有心了~
之前別家都是直接給川燙的麵一份,
沒味道的麵怎麼吃。
這店家居然是你的豚骨就是給你豚股湯頭的拉麵,而我的就是麻辣的。



懋:爸~還不錯~再帶媽媽來。
我:嗯~

恩麵屋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巷6號
電話:02-2988-875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