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

松鼠日記(十一)


鴿的闊背肌強嗎?
中午吃完空虛的肉羹麵後,進公園樹蔭下三三兩兩的的鴿子。
各個虎背熊腰,展翅炫耀著倒三角的身形⋯⋯




整個公園我繞了兩次,熱爆了⋯⋯
前臂不停地冒出水滴,我想找出那隻小白貓。
同事提供了我貓最愛的零食,好讓我跟她提升友誼。
結果只看到一隻黑狗,小白貓不見了。



每隻鴿子都這般?還有的在曬屁股那地方的羽毛。模樣實在好笑~




為什麼你要嘎嘎嘎?
吃了瓜子,衝回樹上對另一頭松鼠嘎嘎嘎?
那頭松鼠奔向你,你到處逃竄。又回到我身邊雙手直接撲到我掌心。
完全不怕我,看來我身上應該有松鼠的氣味。


超可愛~陪你玩了一會兒,才發現一個高中女生盯著我們倆很久。
看著我一個又一個瓜子的遞給你,你雙手一個又一個接過去⋯⋯
像大隊接力賽般,但我們的比賽更緊張、刺激,一個瓜子的壽命大概兩秒就結束。









準備喝咖啡,我起身回頭那妹妹還在原地看著我們。
我:妳想餵看看嗎?
妹妹:不用~我在旁邊看就好。謝謝~
我:在旁邊看,沒有食物。它一下子就跑掉了⋯⋯
抓了一把瓜子遞給她,她開心的接過去。
快走出公園大門回頭一看,
妹妹不敢靠近松鼠,所以拿起一個一個瓜子不停地朝松鼠丟。
哈哈~害松鼠到處在草叢內翻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