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

懶懶的


懋:爸~明天第二名跟第五名的同學要幫我複習。
我:喔~這麼厲害~
懋:一個數學最強另一個英文最強。
我:隨你~
懋:拿個五百來,還有甜心卡。我們可能會去吃。
我:嗯~
懋:週二段考完,我們去聚餐。吃兩餐,可能拿個五、六百比較夠。
我:嗯~
週日一早,我載著你往你同學家去,再回家洗烏龜。
瑩:你沒買早餐?
我:你不是說要做?







瑩幫我做的早餐,吃完後我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⋯⋯直到中午。



瑩又準備午餐,一小片兩百大洋的牛排。


松阪豬肉粽~


雞排、杏苞菇。


大蝦子~



再一碗公的刨冰~
全吃光後,我又回到沙發上看電視,累了就睡,醒了就看⋯⋯整天。
我是不是生病了,整個人好倦。不過食慾還是超級好!
近兩個週日都是如此,我到底怎麼了?運動強度太強,身體還沒回復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