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

鬼鬼祟祟


你當我是笨蛋嗎?不停地探頭偷看我,瞬間又縮回去⋯⋯
我就等,看你要不要出來吃?






別說是松鼠了,連人都沒有。真的太熱了~


看到你們心情就特別好,哈哈~




你在吃花生嗎?




你居然有蘋果!
我看著你大口咬下,我靠上前想拍你啃食的模樣。
你嚇著了,回頭、奔跑、上樹⋯⋯
但你的牙砍進了蘋果內,就這樣嘴上含著蘋果爬樹,蘋果不停的敲著樹幹⋯⋯
最後蘋果掉了下來,真是笑死我了。


你在樹上看著我,我在樹下等著你。
最後乾脆幫你把蘋果拿到樹上平台,就等你過來。













太可愛了,我看著你慢慢地吃著⋯⋯
沒多久電話響起,
同事:書局咖啡店,我們佔好位置,幫你點好咖啡。
我:馬上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