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

忠孝碼頭NeuralCam


週日我躺了一天,眼睛盯著電視,手抓著零食。
一天就這麼過了,就我跟瑩兩個人還真不知去哪好?
直到傍晚接你回家後,
瑩:去堤防走走嗎?
懋:我今天複習一天的功課了,還有沒有弄完的作業,你們去。
我:⋯⋯



越過了大馬路,堤防樓梯旁滿是植物。
逆光下,顯得特別有生氣。



我:左邊?右邊?
瑩:左邊~






我開啟了買了一陣子NeuralCam攝影APP,
按下去不要動,等他的圈圈跑完即可。手機上看還不錯~
上電腦,就差了點。但跟用了好幾年的ProCam相比還是好上很多。
沒多久,瑩不見了。哈哈~










不放大看細節,拍出來氣氛真不錯。














按快門不動,結果電話響了⋯⋯
懋:爸~你在哪?
我:你想過來喔~
懋:幫我買吃的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