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

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


這次的聚會盼了五年,每人都太忙碌了。
以往在同一間公司內,想聚餐下班就可直接出發。
現在各自在不同的行業,聚餐的時間上實在困難。
勝元兩個小孩,群泰一對雙胞胎⋯⋯
大家都好強!我光是一個就養不起來。






麻妃二樓,開了這麼久,頭一回上來。
壓迫感挺重的,尤其是近一百九的謝小弟,幾乎都快頂到了。













太久沒見面了,大家都很客氣不好意思點。
那就我來吧~哈哈~但我更客氣了⋯⋯
還沒開吃前,我就知道阿書會搶著付帳單。
所以我只點了兩盤肉,真的照平常聚餐的份量點下去可能要近萬元。
群泰:之前我學校攝影課,我還跟你還有勝元一起去三峽祖師廟拍照。
勝元:我忘了~
我:我想不起來,但我記得我陪你去買柯達G6相機。
群泰:對!我第一次給謝小弟載,差點嚇到命都丟了。過彎超恐怖的⋯⋯
謝小弟:我現在不會了,我很穩重。長大了⋯⋯
大家說著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,我跟阿書都快五十了,
其他人從進公司十來歲到現在也都快四十了,時間跑的不快。
但一回頭就發現我離那歲月已好遠。
謝小弟:每個月聚一次不錯。
群泰:對啊~下次吃快炒。
勝元:可以~我每天接送兩個小孩上下學還要上班,真的好累。
我想當初我也是這樣過來的,但上了國小比較輕鬆些了。
不需要兩三小時餵奶一次,半夜換尿布。擔心小孩生病沒了呼吸⋯⋯
啊書太瘦了,要去運動。

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10號
電話:02-8972-88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