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

補班日



天氣超好~
我:明天要補課嗎?
懋:要啊~四點放學,我先回家洗澡再去中山站買書,最後去公館買衣服⋯⋯
我:比我還忙。
懋:週日新莊體運場,社團內營活動。
我:⋯⋯
昨晚我精神狀況還不錯,不知道是不是上了瑜伽課。肌肉沒那麼緊繃~
還是公司的案子有一個定稿了,壓力減輕了不少。
總之跟以往一樣,喝酒、看動漫、畫畫,最後跟你躺在床上聊天。
好幾週沒跟你好好聊聊了~



魔物獵人第一波活動,狩獵角龍~
我在公園內到處找不著角龍,但有龍就打。
太陽下手機螢幕完全看不見,總要在樹蔭下。
專注著這場狩獵結束後,一直覺得頭上有聲音?原來就是你!









繞了一圈殺了數十隻恐龍後,發現今天松鼠特多。
尤其是小松鼠,十來公分大在草皮上到處跳躍。
手機在日光下感覺快爆炸了,太燙了。決定買咖啡進公司休息~
卻在便利商店門口見著同事?呆站在那動也不動?
我:妳在幹嘛?
同事:等角龍!
我:我剛繞一圈公園都沒看見?
同事:活動一點開始,剩一分鐘。
我:是喔~
同事:嗯~
我:怎麼不上樓,位置應該差不多。一樣能打到它~
同事:角龍只會出現在沙漠地區。你看地圖,只有全家這一圈是沙漠。
我:太專業了,妳好好站著。我先上去了~
同事:哈哈~角龍在別的大沙漠,這邊沒有。
我:嗯~就算出現了,也不一定打得贏啊~
同事:跟它拍照解任務拿東西,我不是要殺它。
我:好~我也要跟它合照。
同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