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

好天氣


公園內松鼠、烏龜都明顯的少了許多。季節交替還是汰舊換新?
接連的午後雷陣雨跟天氣不佳,讓我都窩在辦公室內。
今天陽光很不錯,入園後第三處松鼠區就讓我碰到你。
僅有的一隻,嘴上還挑著麵包削!



我:才六點半,你那麼早起做什麼?
瑩:煮早餐,你幫我沖咖啡。
我:好~


瑩:你的早餐,我再去睡。
我:⋯⋯
瑩:冰箱冰不下,東西要快點吃完。
我:⋯⋯


右邊的座位總有位怪怪的大哥,拿著一大堆食物。
丟鳥、鳥松鼠,不是很懂他是在餵食還是發洩。今天居然沒來⋯⋯















模樣太可愛了,連續吃掉我數十把的瓜子。
到最後,妳吃不下了轉頭就跳回樹梢上。頭也不回~



池子裡多了許多奇怪的藻類?是很漂亮,但細看有點可怕。
又是新的一週開始,周圍的人都討論著月底連假要去哪玩?
財富自由真好,去哪玩?打從我高中上班後就不曾想過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