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

砍龍


出門下樓右轉,過全家便利商店後再往前一點有個採集點。
延橋下走到肯特飯店右轉直走穿到光明路大小巷弄都走一回。
最後綜合醫院、運動場繞一圈後走到打飽嗝⋯⋯
真把每條小巷都走穿了才發現,裡頭好多宮廟。太神秘了~






幾乎都沒人,只有我曬著太陽在路上找龍。




點了一個八分飽再加一杯大冰美,滑著地圖龍幾乎都被我殺光。
坐下後,小腿微微得發燙。我好強喔~已經連續走了近兩多小時。
一到四星的龍全砍,碰一隻殺一隻~哈哈哈~


回程走重陽路再收刮另一半地圖上的龍,集美國小、玫瑰公園直到藥水用完,回家。
瑩:你去打龍喔~
我:對啊~
瑩:打到手機沒電喔~
我:你怎麼知道?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