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

去哪裡烤肉?


計畫是吃冰四人組今天先去踩點,石炭火考勘場。
如果中秋真找不著地方烤肉,就健身房附近包場子。大家一塊在裡頭吃肉喝酒。
店家五點開始營業,打電話訂位後才發現。全客滿了,最最快也要八、九點後位。
冠廷:麥當勞啊~呵呵呵~
郵差:都可以~



幾乎都是爆滿,不知為何?
店員在場子內喊著:還有人需要龍蝦堡嗎?
小愛:冠廷,收房租的人不點個四個來請大家⋯⋯
冠廷:我爸收的又不是我的⋯⋯
小愛:早晚啊~先拿出來玩股票、吃喝。
冠廷:被知道,我會被趕出家門。
一夥人聊著去哪烤肉好?
我都不太敢回話,不知道那天瑩要不要回南部?
不知道那天阿嬤要不要拜拜?只能說單身真好⋯⋯


郵差想吃冰,麥當勞的那口味已經下架了。
冠廷:荔枝烏龍啊~
郵差:走~
麥當勞前面一點的全家居然沒有冰淇淋機。
店員還說:這附近都沒有。
小愛:成吉旁邊有,也只能走回去那。
四個人在街上遊蕩,走在三陽路上遇上了兩隻巨型犬。真超大~
拐進巷子內看著鬧中取靜的豪宅。
小愛:冠廷買一間來烤肉用,烤完再賣掉。
冠廷:哈哈哈~我怎麼沒想到。
穿出巷子後來到一個公園,
這我曾經來過,你國小同學家在這。
我載你來過,你要去同學家烤餅乾。
左轉後全家那條路,經過了一間感覺還不錯的烤肉屋?
我:郵差可以考慮看看喔?不然你天天想要晚餐要吃什麼?
郵差:可以~


又是同樣的話題,去哪裡烤肉?哈哈哈~最後還是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