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

向日軒-三重日式串燒


今天訓練特別的累,小愛跟冠廷都在討論去哪烤肉?
只有我跟家紳大哥特別人真,兩人輪流著訓練。沒停過⋯⋯
四個人輪變成兩個人輪,組間休息減少了。
最後定案28號在樹林那一帶公園烤肉,再找個時間買烤肉的物品即可。
七點多,又來了一位健友。
小愛:烤肉啊~要嗎?
宏達:什麼時候?
小愛:28號。
宏達:那天不是要上班?
小愛:⋯⋯
冠廷:⋯⋯
郵差:⋯⋯
我:我好餓喔~今天不吃便當了,吃好一點的。
郵差:讚!



大夥兒在健身房門口說完騎車小心後,
我往常去吃冰的全家那頭去,目的地那天經過的串燒店。
裡頭空間不大,客人也不多。該是過了用餐時間了⋯⋯
店員招呼我到角落面窗的位置,畫好菜單再到櫃檯點。


嗯?吃什麼好?
彷彿想起郵差常說的:人生最難的就是等等吃什麼好?
但我沒這困擾,我想的是口袋的錢能吃什麼?


點完餐後,老闆說:上面的菜單需要可以另外跟我說。
算是特殊料理嗎?哈哈哈~






座位窗台上都是小貓咪,呵呵呵~


味增湯!超鹹,嚇著我了。
據身邊朋友說:日本的東西都很鹹。可能是道地的日式味增湯。
心想喝或是不喝?喝,真的是太鹹;不喝,好像沒見過世面。日本的食物就是這樣⋯⋯



醬汁燒肉飯~
我有點擔心你了,是不是也很鹹。
一口嚐下,呼~好吃~白飯也很Q~這份量很充足,下回避開湯物即可。
整群的貓咪陪著我吃飯,感覺挺妙的。


旋轉壽司的味增湯還是比較優~


鹽烤雞肉串,店員貼心的說:小心燙口。
超好吃~果真串燒店就是要吃烤物,馬上跟瑩說:找一天帶她來嚐嚐。


吃飽後又想睡覺了⋯⋯

向日軒-三重日式串燒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37巷1號
電話:02-2971-0487
營業時間:11:30–14:00、17:00–23:00



瑩:吃點水果,鄉下種的。地瓜是你弟弟種的,皮超薄、很甜。我吃好幾顆了~
我:嗯~


瑩:吃點蘿蔔糕,剛剛回媽媽家拿的。
我:⋯⋯
瑩:冰箱冰不下了,要努力吃掉一些。
我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