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

嚮辣和牛麻辣鍋


終於吃到了,從試營運沒訂到位。
到後來姑姑訂了位碰上疫情,漸漸的就淡忘它的存在。
這回因家紳大哥的兒子在這打工,幫忙訂位讓大夥兒好好吃肉。



五點下班,十四分就到門口。
大夥兒還在健身房等六點半一塊集合出發。
上回吃辛殿路過,這次可以進去享受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讚!愈看愈餓。
跟櫃台弟弟確認用餐時間還有能否讓我進去參觀一下。
弟弟:歡迎~
我:謝謝~
繞了一圈,氛圍真不錯。調酒、點心應有盡有⋯⋯












散步時間,
我:我到了,先去散步一下。
冠廷:太早了~
我:你女友呢?
冠廷:我們在健身房會客室等大家。
我:嗯~
這夜市跟上回來差不多,沒什麼變化?
倒是開始暴雨了,我沿著店家的遮雨棚走著,最後拐進松江路上的騎樓。
無法散步了,騎樓店家也都是消費不起的。


火鍋店旁的酒店,我貼著玻璃窗一瓶瓶看。
看到了泥煤哥!好多種包裝。這是最近愛上的威士忌~
買了一瓶後,兩週剩下不到三分之一⋯⋯


七點整健友幾乎都到齊了,因為家紳大哥開車。哈哈~
入座開戰!大口吃肉!各式醬料,辣椒必備,再挑兩個不常見的。


這個骨頭很厲害!大哥的兒子這麼說⋯⋯


大哥:麻辣滷肉飯應該適合你。
我:好~


這就是主打的肉品,涮兩下就能吃。
但不太適合我,我特愛大片的肉入嘴口感才好。
這小小片,下鍋就剩一點點。


郵差:哥吃肉。
我:紅紅的?
郵差:店員說六秒就能吃。
我:好~


準備當國手的子瑜坐我對面,月底要比賽了。這餐吃完就要控制了⋯⋯
郵差坐我旁邊,蘇小姐在斜對角。其餘的坐主桌,因為冠廷的女友在那。大家都說英文?














子瑜喜歡吃牛肚,接連上限五份不停的點。
蘇小姐喜歡蛤蠣,一盤五份、五份也是點個不停⋯⋯
我喜歡壯觀的蝦子拼盤,當然也是五份、五份點下去。
郵差就是肉,五份又五份的⋯⋯
隔壁桌的氣氛超嗨的,不停地傳來親親的聲音?
小愛:冠廷女友說:親親就是巴拉圭的乾杯~
我:是喔~
小愛:對啊~我教他說:冠廷好色~她學會了這句中文。
我:冠廷好騷,你教了嗎?
小愛:馬上教。
我:嗯~
兩桌隔空不停的找冠廷親親,冠廷兩三杯後臉就紅了。


子瑜:這個超好吃~
我:多吃點,才有力氣比賽。
子瑜:我過重無法上台比賽。
我:⋯⋯




郵差飯後去紅樓續攤接著錢櫃喝到天亮⋯⋯
冠廷離開火鍋店後在門口就親起來了,還被其他人偷錄影⋯⋯
年輕人真的好有體力,我到家洗完澡後就不行了。

嚮辣 和牛麻辣鍋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-1號
電話:02-2515-1658
營業時間:11:30–0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