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

這穴最亂


新的總經理上任,上週巡視公司時。我已下班⋯⋯
週一上班,
鈴姐:總經理說:這位置最亂,全都是東西真正個工作區域只有一小塊?
我:我的位置全公司第一嗎?
鈴姐:應該是。
我:既然都第一了,就真的不能不驕傲了。
鈴姐:⋯⋯


花了點時間把所有的書全部裝箱,稿件全清空。
濕紙巾全部擦拭過一回,讚!
坐在位置上看著,時光彷彿回到十五年前剛進公司。
桌面上也是這麼乾淨,哈哈哈~


週二練背,聊聊天、時間一下就過去了。
不急著離開健身房,不用擔心便當賣光或是休息。
我有新的選擇,哈哈哈~
但張三雞腿依舊是非常強勢!大排長龍。




我已吃了一週的福隆便當了,CP值超高。
吃兩顆等於勝太郎丼飯一個的價錢。飽足感很足夠,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