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

六級麻辣


今天原本是所有人一塊去看爬蟲展,
去看些特殊的、可愛的爬蟲;雖買不起但至少見見世面。
太多奇奇怪怪的生物,且價格不菲。
礙於天氣不佳,直接進入到下個行程。吃火鍋!



起床後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,
懋:爸~你沒吃早餐?
我:痛風啦~不能走⋯⋯
懋:我幫你買。
我:好~
懋:點你的,我不餓。
我:好~
家中地位最小的我,今天有人服侍。




姑姑:我帶了鍋底、肉片還有堆零食飲料。
我:我再去全聯買些肉片、飲料。
叔叔:我跟你一起去。
兩兄弟一路上聊著威士忌,哈哈哈~
小時候是談電玩,老了是聊酒。
叔叔:泥煤哥有中秋的特別版,不好搶。
我:有就喝,沒有喝別的。沒錢就要認清事實⋯⋯
叔叔:嗯~







全都原汁,一滴水也不加。呵呵呵~
姑姑:搞那麼久?老娘中午還沒吃,好了沒?
我:好了~六級麻辣湯頭。
姑姑:三小六級麻辣?
我:一包三級,兩包下去不加水。就是六級麻辣⋯⋯
姑姑:會不會辣?
我:應該不會。
姑姑:我吃我的牛奶鍋就好了。
我:可~


牛奶鍋~
還是紅湯看起來美味啊~


我的腳能否撐到明天下班,接著練完胸後再去看醫生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