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

merci 裏山


挺有趣的畫面,像大小石頭堆疊而成的畫面。
平衡、協調,掛一個茶壺應該是燒水泡茶的器具。
姑姑找的景點,裏山?是不是台語的內山的意思?深山?
先在這休息一會兒,走走、看看、喝點咖啡。
等用餐時間到了,再過去幫阿公慶生。





在蜿蜒山道旁,拍照都要挺小心。來往車速快、山路視角也不好。
這扛棒鐵器結合木材,我很喜歡。相同的調性、不停的材質,沒有違和感。






入園嘍~太美了,曾想過自己有個小院子能養烏龜、貓狗。
卻從沒想過可以做成景觀讓身心放鬆,想寵物只是讓自己更忙碌而已。哈哈哈~
冠廷:我爸之前種過黑松,五百萬。後來掛掉了⋯⋯
我:⋯⋯
小愛:五百萬!
冠廷:嗯~
小愛:有錢真好~















入內後左邊一個展館,陶藝、繪畫、攝影都有。
我覺得裡面的擺設與裝潢,有些構圖就是一幅畫。


















太陽很大,一夥人走得滿身汗。
喝咖啡的地方要十二點才開始,看來還有時間可以再參觀更多地方。





我:啊百,你的多肉要這樣弄才專業。
瑩:放兩三盆小陽台就滿了,哪能放這麼多?
我:那先弄的灑水器、溫度計、電風扇。
瑩:⋯⋯










角落有兩個貨櫃屋組合成的展區,好多古物。


那的多誘人的古物,我還是發現到一個不錯的畫面。哈哈哈~













開始營業嘍~
好多JVC小狗,我一隻也沒有收集到。
還有仁丹、明治招牌,公車站候車的長椅?
很多老舊的古玩,整間的古物全擺在一塊彷彿回到過去。
冰棒一隻一元、陽春麵十願還有顆蛋⋯⋯
那年代大家都很單純,現今社會人心處處想害人。




我:我發現拍照我的臉部肌肉比較垮?
瑩:老了~
我:怎麼辦?
瑩:就老了啊~
我:⋯⋯






我:這片葉子是加進咖啡嗎?
店員:對~可加也可不加。加進後會有另一種淡淡味道⋯⋯
我:謝謝~
然後小雞仔把所有人的葉子全家到我的杯子裡,味道?呼~都是草的味道了啊~





待他特別好的叔叔,小雞仔當然也不會放過的。


完美~




放鬆的好去處,在這甚麼都不用去想。放空讓時間慢慢流逝⋯⋯
但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卻逐漸加深,還不錯的地方。

merci 裏山
地址:111臺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9-10號
電話:0938-998-399
營業時間:六、日12:00–17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