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

消失了


水面上都是黃色髒髒的東西?愈來愈多,烏龜都不見了?
在公園內碰見愛鳥的同事,兩人並肩走的。
同事:有看到松鼠嗎?
我:松鼠、烏龜最近都看不太到?
同事:鳥也是少了很多?
我:換季嗎?
同事:換季是什麼意思?
我:舊的汰換掉,過陣子就會出現一波。
同事:⋯⋯





那黃黃的,我把飽和度再拉高。其實挺不錯的~


你依舊在老地方等著我,哈哈哈~



小屁孩都不讓人靠近⋯⋯




突然出現的白鵝,過得挺愜意的。
在反射的水面上晃來晃去,不時地把頭伸進水下。
也不知是否有抓著食物,還是天熱沖個涼快。
公園的生態漸漸地在改變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