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

翠山步道


上週雅娣阿姨走了翠山步道,
樹蔭下得步道涼爽的很,適合散散步的地方。
今天你社團活動,到家都要晚上了。
我約了瑩往山上去,到定點後拍了張照傳給雅娣阿姨。
雅娣阿姨:哇~讚!中午來我家吃飯。
主旨:楊老爺70歲正式榮退
時間:9/24(日)12:00前
我:好~



我:準備好了嗎?
瑩:嗯~
我:出發!
瑩:嗯~





瑩:我好像有點喘。
我:你昨天健身房跑十公里的關係吧?
瑩:嗯~
我:沒關係~我也喘⋯⋯
瑩:⋯⋯











最近的雲朵特別的立體,能看得比平常還要遠的地方。
是不是有颱風啊?總覺得這天氣不太正常。
來往的山友個個都點頭打招呼,迎面來一位高大的外國人。
我對他微笑~
外國人:早~
我:哈哈~早~
瑩:他直接說中文讓你不尷尬。
我:對~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到了一個平台,到處都是山友。
聊天、吃水果,小木屋內還有開火的山友。超強!
一路爬上來就為了在這山裡聚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:迷路了?
瑩:⋯⋯
我:雅娣還在等我喝酒~
瑩:⋯⋯
我:我找個山友問一下。
瑩:嗯~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~出來了。
剛好問到一對從南港來的夫妻,
他們每週行程就是從內湖那頭走到翠山步道這頭往返。
山友大哥:跟著我們走,不會迷路。我們每週都來⋯⋯
我:好~
但我跟瑩跟不上他們的步伐,不過沒多久又遇見他們在前頭等我們。
我們倆真的太難堪了,才幾歲人體力如此之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