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

中秋節


提防那頭中興橋旁總會聚集四隻魔物以上,
但看著那八線車道,每台車子速度之快。始終都不想去⋯⋯
礙於那隻角龍,還是硬著頭皮衝過去。
三兩下就解決它,依舊是沒有掉素材。






堤防魔物已被我清空~呵呵~







玫瑰公園、捷運路、三陽路各小巷弄全走遍了。


最後在護山宮對面吃碗宜蘭魚丸麵?頭一次見到這店家,滿滿的客人?
湯頭、麵條都還不錯,魚丸味道不知在哪嚐過?








健身房旁的小七,健身房的妹妹最喜歡這裡了,說是安靜可好好休息。
已走了近三小時的我選在這歇一會兒,等等還得走回家。
昨晚聚餐車子放健身房前,今早計畫散步再來取車。到這後才發現居然忘了帶鑰匙,唉~
老了,記憶差;訓後肌肉修復也慢。真害~



到家後瑩幫我弄了份套餐,呵呵~
你已經出門參加社團活動,結束後吃火鍋。
明天還說要去動物園,我跟瑩真的成了孤單老人。




中秋晚上路邊到處都是烤肉,我帶著瑩到剛發現的居酒屋。
不知道是節日的關係還是我倆長得不優,不願給我們桌子。只能並肩坐在桌戶邊~
這樣吃不是挺好吃的,隨便點了幾樣烤物後。十來分就走人~


中秋節快樂~


讚啦~瑩追劇、我喝酒玩手遊等你回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