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

台北國際品酒生活節


這展區位置實在不優,走道原本就小了。
加上兩旁攤位活動,走道已經消失⋯⋯動彈不得~



酒在哪?


我跟瑩都不熟,展區太大。最後在最角落的倉庫看見酒展扛棒。
入口處先登記再到門口蓋章入場,呵呵~事前預約取票省了兩百大洋~




















叔叔到山上種田,我什麼酒都不認識。
也沒有帶杯子,就算帶了杯子也不好意思上前說要試喝。
繞一圈,什麼都看不懂也沒喝到。倒是瑩去試吃了不少豬肉條⋯⋯



唯一我認識的泥煤哥,想上前挑一瓶。
但一堆人讓我擠不進去,大家都好喜歡這泥煤味的酒。


瑩:蠻不好逛的~
我:哈哈哈~我弟弟明天要來。
瑩:要跟他說一聲嗎?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