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

瑩回鄉下



瑩:我做大哥的車子回南部喔~
我:好~
懋:我今天要上外師的課,結束後去學校對面小七做社團的牌子。
我:嗯~記得吃飯、喝水。
懋:好~
我像個獨居老人,一早就開喝⋯⋯



幫瑩提了一堆準備帶回鄉下的東西到樓下後,目送她跟大哥離開。
吃什麼?麥當勞?Q漢堡?達利?還是去運動?
想了一大堆最後還是不敵怠惰,這陣子身體狀況挺差。
兩個米糕,米糕又漲價了。物價漲的速度不會輸我花錢的速度啊~


家慈:同學,陸龜好養嗎?
我:哈哈哈~好養啊~放著自己活下去⋯⋯
高中最好的同學之一,總是載還沒有駕照的我到處去吃喝、夜遊。
回想都三十個年頭過去了,時間過著超快。
我:女兒小一要開始養寵物了喔?
家慈:還沒。
我:為了寫作業,我把烏龜照片給你。帶你女兒來我家抓烏龜拍合照就能交差了。
家慈:哈~不錯喔~
聊烏龜、同學、學校最後聊到怎麼賺錢比較快⋯⋯
同學建議我把畫畫的過程錄影下來,又貼了一堆AI的軟體給我。
最後說:我去你家教你用軟體,你就能自己剪接上架。持續做,都不要管流量。
反正你在做你喜歡的事情,不用去理會那些。
於是,我拿出了腳架。掛上手機,挺不習慣。
沒燈光加上那腳架總是會卡到我的手,想著有在錄影。畫起來特別的憋扭~




嗯?




懋:爸~你在哪?
我:在家畫畫、追動漫。
懋:我在三運,你來接我去光南買材料。社團材料不夠用⋯⋯
我:嗯~
買了三盒鍋貼,讓你帶去便利商店繼續跟同學奮戰。
然後我又回家追動漫,一天下來追完一部。呼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