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

曬烏龜


好久沒帶你們上來兜風了,
瑩幫我抓兩隻小陸龜,我用臉盆裝著大澤龜。
我們一塊上屋頂!










阿龜憋壞了,一放下去到處橫衝直撞。
水管、石階、盆栽等任何阻擋物,幾乎都是無視狀態直接斬壓過去⋯⋯








兩隻陸龜不知是天性使然還是愛吃,在地上到處找石子、青苔啃食。


怎?養你好些年,怎叫你也喚不回?




合照~


澤龜適時的補充一下水份,再繼續奔跑。


你們去玩吧~我去拍拍照。








天氣真不錯,我聽著捷運跑來跑去的聲音。
曬著太陽看著你們到處爬,像幫小孩釋放體力般。
讓你們晚上一夜好眠~


下樓後清洗阿龜水缸,我都快看不見你在哪了?




這樣是不是很舒服?


凌晨兩點多,左腳後腳跟像被鬼掐住般?幹~無法睡了,腳跟整個僵硬;痛風發作前兆了。
趕緊吞顆阿桂姨丈介紹的好物⋯⋯希望不要真的發作,目前這樣跳著跳著還能接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