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

變強了



六點多還在暴雨,正午藍天白雲。
我拿著剛升級好的花朵弓,一路從公司殺到公園。
四、五星都已經不是問題了。武器輸出不夠加上原本用小刀,死個不停。
現在舒服多了,遠遠射。感覺這遊戲沒那麼難玩了⋯⋯





這麼熱有個坐輪椅的年輕人在那曬太陽?太強了!
習慣被日光荼毒的人哪天失去了陽光,突然又重新獲得。
可能就會成了這樣享受日光的人。


冠廷:我燒到38.9度,今天不去練。
我:好~
小愛:我也發燒了,今天休息。
我:⋯⋯
今天在健身房陪著我練的都沒來,只能到處聊天了。
六點半提早離開排隊幫瑩買便當,雞腿所剩無幾。



搶到了!呵呵~
吃飽後再出門狩獵~


連過了兩個緊急任務,角龍、風漂龍~沒什麼壓力,我變強了!


路邊遇到的角龍也跟輕鬆地吃掉了,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