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

萬華夜市


瑩:晚上要去哪個夜市?
我:都可以~
懋:九點前可以回來嗎?社團要開會。
我:可以~
瑩:但我還沒領薪水⋯⋯
我:⋯⋯





我:這裡不是萬華夜市?
瑩:不知道?怎麼有這麼多夜市黏在一起?
我:剛還有一條根本沒攤販的夜市,但是騎樓下每個女生都拎著包包站著?
瑩:⋯⋯





我:這個甜不辣很厲害嗎?
瑩:我們吃過。
我:真假?
瑩:嗯~
我:一點印象都沒有。
瑩:找你想吃的小王煮瓜。
懋:我同學說螺螄粉很有名!
我:等等去吃,拍給你同學看。
懋:他說豬肉的最好吃。
我:好~






門口直線一條隊伍,貼著玻璃窗橫線一條隊伍。入內再一條隊伍?
我:吃旁邊那間也是很有名,且它才一條隊伍。
瑩:等啊~沒關係~
我:討厭排隊。
瑩:⋯⋯








瑩:我不餓,也不喜歡吃蚵仔~
懋:我只敢吃炸的蚵仔,我點滷肉飯。
我:⋯⋯
你們倆都不吃招牌,我默默地吃著。心裡有不好的預感⋯⋯
昨晚才吃嚮辣,今天這碗蚵仔滷肉飯加上明天叔叔、姑姑來家裡煮麻辣火鍋!

阿義魯肉飯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9號
電話:0909-302-527
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 週三公休



白帥帥!跟健身房弟弟開的洗冷氣店名一樣。馬上拍下傳給他⋯⋯



路過的小七,居然是瑩最喜歡小白雞!一定要進去參觀參觀~




我:懋哥這間嗎?
懋:對~
我:嗯~有得等,我去對面北投紅茶買飲料一下。
懋:好~



這紅茶遍地開化,到處都有。


懋:掃描桌面QR點餐。
我:懋哥你來吧~
懋:嗯~


瑩的甜點,這好喝。


你的豬肉螺螄粉。


我的牛肉螺螄粉!


份量超大,最後你把豬肉吃完就吃不下了。
瑩吃了一口我的牛肉後推給我,就不吃了~
我:你們倆個很糟,都不吃。
瑩:嚐一下就好了。
懋:我剛吃滷肉飯再吃這碗豬肉,不行了。
我:我剛吃那晚招牌蚵仔滷肉飯更大碗,再加上這碗。我也快吐了⋯⋯
瑩:⋯⋯
我:是不是再生一個女兒幫忙吃比較好?
瑩:⋯⋯

艋舺螺螄粉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75號
電話:02-2306-1636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三人閒晃什麼都吃不下,眼巴巴地看著一堆快炒攤位。
瑩:下次我們直接吃快炒,這條快炒感覺很厲害。
我:不要點了又不吃⋯⋯
瑩:⋯⋯
懋:超飽的~
我:買些烤物、炸物還是什麼回家當宵夜?
懋:吃不下了。
我:嗯嗯~
你超不喜歡運動,我跟瑩想盡辦法也只有逛夜市吃東西才能讓你稍微走動走動。
用心良苦啊~你一定不知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