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

甲斐之虎第二彈


叔叔:哥,你的酒來了。我等等拿過去給你,不然沒酒你無法畫畫。
我:好~要帶小瓶子來嗎?裝一些回去?還是直接坐下來陪我喝?
叔叔:要去載老婆下班。
我:教她下班過來我這,剛好載你回家。
叔叔:⋯⋯







禮盒居然是從側邊拉出?類似抽屜的概念。
那幹嘛另一頭還做盒子的開口,讓我不停的挖怎麼都打不開?
感覺還不錯,戰國系列的瓶身。玩了一堆三國無雙、戰國無雙,老實說武士名字還叫不出來⋯⋯



武田信玄!



上杉謙信!
武田比較熟悉一點,先處理你。哈哈哈~



香~拿跟衛生筷插著放客廳讓整個客廳都有果香味。這想法不是很棒嗎?
但沒有人認同我,這念頭不行。


任我怎麼聞,始終聞不到網路上所說的肉桂、核桃的香氣,接著蘋果香味。
我只聞到香香的、甜甜的。
入口後木質單寧、咖啡等橡木桶賦予的氣息?
哈哈哈~我喝下去只覺得挺清爽的,甜甜的好喝。
我真的是太白爛了,再好的酒也是浪費。


一切都不重要,不管什麼味道、口感。
喝酒的人感到開心就好了,不是這樣嗎?


放著音樂,喝酒、畫畫~人生不就如此⋯⋯開心就好了~


每天畫,每天都出現不同的風格?該是反映出當天的心情⋯⋯



叔叔:哥,酒又來了蘇格蘭王!
我:五百元買一送一嗎?
叔叔:對~
我:一瓶你留著,一瓶我再來試試看。
叔叔:好~
嚐不完的酒,像品不盡的藝術品。
各自有自己的風貌、個性,懂的人就懂。
不了解的像我一樣湊熱鬧也不錯~
有一天我會嚐出來酒的性格,我相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