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

荔枝烏龍


小愛:我看別人限動有吃荔枝烏龍,是健身房旁邊那家。
我:走啊~
冠廷:我都可以~
郵差:世界上沒有冰淇淋解決不了的事情,如果有就吃兩隻。
吃冰四人組~








吃了降消炎的痛風藥後,腳活動度好多了。
總算在公園內走走,不然卡卡的腳踝讓我連動都懶。
棲木樹蜥?同事好像這麼叫?幾乎都在同一個地方,同一塊磚。



動物跟人一樣,都有自己的地盤。
仔細觀察後發現,大多都在特定的區域走跳。
松鼠、白鵝、樹蜥還有吃便當的上班族⋯⋯


機械式腿推練了一個小時後,接深蹲。
一人一台架子,小愛一百三十公斤、冠廷一百公斤,我蹲八十公斤。
每組空檔間打屁聊天,然後不停的重複。我的頭好暈、想吐⋯⋯








練腿都讓我不舒服,沒蛇胃口。
瑩晚上去健身房時特別告誡我不要喝酒,
但她一出門我就倒了一點點,呼~
頭好像不暈了、肌肉也比較不痛了。
畫張圖趁她回家前快點上床睡覺⋯⋯哈哈哈~
週三一過,一週訓練就舒服了。
週四肩膀,沒壓力;週五瑜珈、舒服。
結束後聚餐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