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

耍廢


冠廷丟了張沙灘照說:我在白沙灣。
我:超熱,白沙灣?
冠廷:我女友想去。
我:嗯~
冠廷:你在幹嘛?
我:喝酒~
冠廷:猛~
昨晚動漫我看到凌晨一點,眼睛好酸。
你不知道跟同學玩到幾點?我去幫你帶早餐回家就好,不吵你。




兩杯冰美,接著拿出零食、開電視。



中午炒羊肉,又漲價了且份量更少。好猛喔,現在物價到底怎麼了?
比軍公教的每年調薪還要離譜,都沒人知道民間企業都沒在調薪嗎?


我們倆吃著便當,看著你推薦我的無職轉生。
說什麼神作?那上的從零開始,我看一集就關掉了⋯⋯
四點多叔叔過來拿了一堆山上的農作物,六點姑姑幫我們帶了便當。



宵夜,瑩帶了雲林名產千巧谷的麵包。
我:這堆要五百吧?
瑩:你怎麼知道?
我:現在的物價幼稚園都知道啊~
瑩:⋯⋯
外頭天氣超好,我從早到晚都在家追動漫。
超廢的人生,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