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

瑜伽老師最後一天


五點多健身房櫃檯就遇到瑜伽老師在簽名,
我貼在她後面看著,肚子愈來愈大了。
上週碰見另一位瑜伽老師,聽到十月份由她代課。
我想這週就是老師最後一次上課了。



準備工作完成,
瑜珈老師:好幾週沒看到你?
我:都跑去聚餐了,哈哈~
瑜珈老師:今天是我最後一天,準備要去生產了。
我:所以我特地來上課,沒去聚餐。
瑜珈老師:很好~
我:嗯~


準備上課!


下課後,老師主動提拍合照紀念。
每位同學都祝福老師生產順利,早日回來。
我上了大半年了, 一點長進也沒有。
每回上課都還要老師特別照顧、叮嚀。
謝謝老師~


累累的,一週沒畫畫了。
公司換了長官真的忙翻了,莫名的壓力。
讓我回家後沒有提筆的興致,總是喝酒看動漫。
深怕這壓力摧毀了我對繪畫的熱情。
寧可選擇看電視放空⋯⋯


一週前畫的圖,連網誌都沒時間更新⋯⋯
最後一個刊物也收了,不只人連雜誌都生存不易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