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牛哥廚房

我們家樓下新開的牛肉麵,它剛開幕我就去捧場了。
瑩:你真的很勇敢,只要是新的就去嚐鮮。
我:雖然平時晚餐都在媽家吃,但沒空回去,餓了直接下樓吃也很不錯啊。
懋:爸~你自己去吧~



九月第一次吃,開門進去只有一對母子,很親切。(應該是母子)
我點了小碗的牛肉麵,有點鹹,但還可以接受。
結帳時,老闆靦腆的說:對不起,今天處理的比較鹹,少收你十元。

昨晚你跟同學聚餐吃火鍋,嘖~
我自己一個人懶得跑遠點吃飯,又跑進去一回。
店內牆壁上的菜單全換過,照片裡的牛肉麵更誘人。
我:老闆~一碗牛肉麵小的。

小菜~

牛肉,入口即化。

再來一口麵,呼嚕~


一口湯,嗯~好喝很多,沒有上回那麼鹹。

完食!

結帳時,小菜還便宜20元。
老闆興奮的說:如何?比上次好吃吧?這陣子我不停的嘗試⋯⋯
我:嗯~上回比較鹹,這次不會,好吃!老闆~加油!
老闆:我會的~

牛哥廚房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52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 營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