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燒烤先生

哇~南部街上新開的店家!
我們搭著七點半的車子,一路順暢直達崙背。而且這台車不需要轉小巴,是直達。
客運因搭乘人數減少,減少班次、大巴到西螺轉小巴,到崙背街上後,我們再轉白牌計程車。
讓我們每回都感到特別的辛苦,背著大包小包行李,車子一台換過一台。


下了客運、從巴士側面搬了兩袋行李,轉頭就是間燒烤店?
我:想嚐嚐看嗎?
懋:走啊~
瑩還在猶豫不決,店家內走出一位弟弟,
弟弟:裡面可以坐著吃喔~
瑩:那就試試看吧~




店內不大,大約五張桌子,那冰箱內滿是啤酒!
我:想喝嗎?
瑩:不要,冷死了⋯⋯
我:⋯⋯

坐下不一會兒,服務生端上三碗熱騰騰的味增湯~
我:想吃什麼?
瑩:我不餓,才剛吃坐車前才剛吃便當。
懋:⋯⋯
我看你只勾了豬肉串就停筆?像沒準備考試的學生一樣愣住⋯⋯
我:拿來⋯⋯


懋:爸~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鍋燒意麵?
我:因為我是你爸!
瑩:要睡覺了不要吃太多,而且你學校健康檢查尿酸超高⋯⋯
我:尿酸高不一定會發作,要運動知道嗎?
我看著你開心的把整碗鍋燒意麵吃光光。


懋:爸~這豬肉串很可以,好精緻,剛好一口吃進去。
我:喜歡就好了,我有幫你點杏鮑菇。
懋:我知道,這店家很聰明。杏鮑菇切這樣容易熟,又好看。
我:嗯~吃點東西晚上比較好入眠。
瑩:不要讓你兒子吃太多⋯⋯
我:警局前面的韓式炸雞消失了?
瑩:鄉下地方很少人外出吃東西,都會在家吃。
我:希望這店家可以開很久,讓這街上愈來愈熱鬧。
瑩:對啊~而且都是年輕人開店,厲害。

燒烤先生
地址:637雲林縣崙背鄉正義路220號
電話:05-696-9021
營業時間:下午5:00開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