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

內湖大溝溪親水步道

穿過了新福本坑後,你們倆坐在樹蔭下開始吃水果、餅乾、打手遊⋯⋯
我:前面還有一個地方,你們不去喔~
瑩:現在太熱,每人這麼熱在那邊走,休息一下。
懋:爸~你去吧~


真的都沒人,只有幾隻白鷺鷥。












我慢慢的走著,從左邊下坡到底右轉上坡,花了近一個小時。
LINE了你們問你們在哪?擔心你們找不著我。
懋:爸~我們還在剛剛那邊。
我:你們不來嗎?
懋:不了,你慢慢散步。

休息的樹蔭上頭,一瞬間飛來了近十隻的藍鵲。
懋:爸~藍鵲、藍鵲⋯⋯快拍!
我看著你也掏出手機不停的拍,也不知道有沒有拍到。
但我確定我的小傻瓜是拍不到什麼東西,一定是小小隻。

內湖大溝溪親水步道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