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三重手工黑豬肉圓

懋:爸~我出門了⋯⋯
瑩:小心~
我:⋯⋯
客廳內頓時覺得冷,我跟你媽對看著?


我:陪我去吃東西。
瑩:你不是剛剛才吃?
我:餓了~
瑩:下午五點,我要去理髮,約好了。
我:好!吃什麼?
瑩:我還好~
我:虱目魚蓋飯?
瑩:好!

遠遠的就看到虱目魚蓋飯排著長長的兩條人龍。
我:換家~對面小巷子內整排小吃⋯⋯
瑩:好~
四十年老店!
我:老闆~黑豬肉圓、四神湯、麵線。
老闆:麵線賣完了。
我:好~那就黑豬肉圓、四神湯。


瑩:真好吃!裡頭很多筍絲。
我:這個皮好吃,南部的像在咬橡皮筋,哈哈~


瑩:Q而不爛的大腸,讚!
我:湯也不錯喝~
瑩:我們要多吃吃傳統小吃,不要一天到晚去餐廳吃。
我:嗯~等等去隔壁吃韓國魷魚麵,也不錯吃~
瑩:這家真的不錯,記起來。
我:麵線還沒吃到,下回再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