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肉多多火鍋-交換禮物

信箱傳來:
大家要來去「肉多多火鍋」開(買)心(醉)聚餐嗎?
1.聚餐給約嗎?
2.要交換耶誕禮物嗎?(200元內)
3.我有話要說:敝人在斷捨離 但是服從多數決(非理和派)
還請大家回覆囉!
感謝~~~

年終圖編部與行銷部交換禮物趴!
公司旁新開的肉多多火鍋,上回每月大型火鍋趴,回南部沒跟上。
這次部門聚餐,一定要全力支持!





三重的肉多多一開店我就衝了,沒有感覺到很優。
身邊的朋友也都說:CP值太低,一樣的價錢可以挑更好的。
所以這回肉多多沒有多大的期待,就是聊天、交換禮物。



搭了電梯上樓,出門右轉走道旁兩隻紙做小恐龍,挺可愛的。



醬料、飲料區,還有冰淇淋!



很寬敞舒適的空間,但同事說:危樓?
哈~沒在怕的~能掛在火鍋店也是種幸福。

退休的雅娣很難的出沒~怎麼約吃飯都不出來⋯⋯

噁~牛奶?恐怖~
我:那白色的液體不要跑到我這邊來⋯⋯

單人菜盤~

雙人菜盤~

雞肉~

嫩肩牛~


提款機的優惠卷,海鮮拼盤!
服務人員還貼心的撥蝦~





開動嘍~

麻辣湯頭~

蕃茄湯頭~
冬天喝熱湯真舒服,且身邊都是火鍋的同好。感覺更美妙~











菜都還沒吃完,交換禮物活動開始。






我抽到蒜頭蝦,進公司後桌上還有份禮物~
比三重的好吃多了,是地點、食材,還是身邊一塊吃飯人的原因?

肉多多火鍋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
電話:02-2361-353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