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

呆萌特務

懋:爸~這邊我來過,上次跟同學一起來逛街⋯⋯
我:威秀電影院,這附近我完全不熟。你比較熟,就讓你帶路。


同事給我了免費電影票,上映的戲院不多。一天只放三場?限制很多就是了。
我:明天九點十分,信義威秀,想看嗎?
懋:好!


瑩:走路、搭公車轉捷運?
我:⋯⋯
懋:不要!
一早你們倆就在不愉快~
唉~最後決定騎車,慢慢騎不用半小時就到了。
滿滿的車位,抬頭一看,天氣真好。等等轉象山步道走走,我心裡盤算著。










都沒人,感覺好奇妙。我們買了麥當勞早餐,就在戲院吃起來。

果然跟我想的一樣,電影一放,我覺得不太妙。
太低幼~沒多就我就睡著了⋯⋯等電影結束,燈光一亮。
懋:爸~我們等彩蛋?
我:⋯⋯
瑩:你爸一定是睡著了,我剛剛就跟你說。
懋:爸~你真的睡著?
我:瞇一下下而已。
懋:你很沒用⋯⋯
我:這片子太無趣。








懋:爸~我這邊我熟,我想去買無印良品的文具。
我:好!
你挑了一支筆、一疊便條紙。
瑩:⋯⋯
你們倆又吵起來了,唉~實在很無聊。
瑩:那個便條紙,我公司隨便裁都有,紙質、大小、數量都比這好。
我:我懂~但是同學間流行無印良品,不是那個紙質、大小、數量。
瑩:那便條紙又看不到LOGO。
我:我懂,但有必要為了25元讓大家不開心嗎?
瑩:⋯⋯
最後你賭懶全部都不買,瑩也一副臭臉,唉~
我都沒吭聲,冷冷的天騎著車子過來,
吃、喝、玩樣樣算我的,一個六、日最少也要兩千起跳。
你媽總是要我存錢,哈~太好笑~



這真的好可愛,我們在百貨公司內三個人各走各的。
店員看到我們三個都散開了,一眼就看出我們三個不好惹。


我先拉攏你,因為你很好說話,順著你的意就沒什麼問題。

我:樓上有農產品展覽,你想看嗎?
瑩:⋯⋯
再拉攏你媽~



瑩:這個品質很好!
再花點錢,搞定你們倆⋯⋯為什麼我不在健身房跟弟弟們開心的運動呢?







懋:爸~ 吃什麼?
我:西湖水產!
懋:那是什麼?
我:唯一沒被你媽打搶的店家,吃一回就上癮。

台北信義威秀影城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
電話:02-8780-5566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是個很好很好的爸爸,文章很單純直接,沒有太多的虛華綴飾,反而貼近真實。

    不過想冒昧問問,懋每天吃的什麼藥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