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嗑火鍋

走出了西門捷運站,
懋:吃什麼?
我指著前方鼎王。感覺很厲害吧~沒在店內吃過,只外帶過。
懋:我可以~
瑩:⋯⋯
我們再找找,好了。



人爆多,我們手牽手擠在人群內。
我:前面有新馬辣還不錯~
懋:我可以!
瑩:⋯⋯

我:不然娘娘雞排加手搖杯~
懋:我可以!
瑩:⋯⋯

懋:爸~燒烤啦~
我:喔~樓上是嗑火鍋?我好像聽過⋯⋯
懋:我可以
我:我查一下價錢,
瑩:嗯~
我:三百多,可嗎?
瑩:好!
你開心的沿著樓梯往上跑。
懋:爸~有點累⋯⋯
我:爛透了~

我:快到了~




我:超寬敞的,感覺挺不錯的。
懋:爸~火鍋就是讚啦!
我:懂吃~難怪你尿酸過高⋯⋯
懋:⋯⋯

居然有電梯?剛怎麼沒看到?



醬料區、高湯區~




冰淇淋、飲料區~

服務生:谷狗評價會送肉盤。
懋:爸~我會。
瑩:那是什麼?
我:評論~
懋:手機拿來,我用。
我跟你貼在櫃台評論,還讓服務生檢查。
豬、牛各送一盤!


套餐加價一百二十元,那魚片你很喜歡~

菜盤~你媽的,我們倆只吃肉。

菜全下,肉擺後頭。

雪花牛~

低脂牛~

梅花豬~







我:開心嗎?
懋:嗯~
瑩:我同事家社區有聖誕摸彩活動,你們要去嗎?
懋:我要回家寫功課。
我:⋯⋯
瑩:那我自己去。
我:好!小心喔~


瑩幫我們拍了合照,就趕去搭捷運了。

嗑火鍋-EAT HOT POT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4樓
電話:02-2388 -8866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30






我們倆牽著手漫步在西門町,
懋:爸~跟好,我帶你去坐公車。
我:好~
懋:等等要幹嘛?媽不在,好爽!
我:帶你去理髮,快過年了。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