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效率

懋:爸~跟好~等等下樓過馬路,馬上嗶卡牽車再過馬路。要一口氣我們只有六十秒~
我:有必要這麼拼嗎?公車站就在我們家後面,走過去沒幾分鐘。
懋:爸~這是效率好嗎~我們家對面就有微笑單車,跨上去到公車站旁也有點。不用五分鐘!
我:好~要小心,真的太趕就等下個紅綠燈~
懋:媽~我們來了~



果真如你說的,綠燈往前衝、嗶卡、牽車回頭再轉公車。
一下子就到了西門站,Line一下你媽說我們到了,先走走再去找她。

我:功課不好,文具卻每個月都要買?
懋:⋯⋯



懋:爸~大份的一下子就沒了。
我:對啊~但是真的好香,會讓人吃不停。留幾塊你媽,她理髮應該快好了。

瑩:我想要逛逛,想買送同事的生日禮物。
我:好!
懋:好!









西門紅樓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
電話:02-2311-9380
營業時間11:00–21:30






一直逛,漫無目的的逛⋯⋯
最後,你媽買了雙鞋子?
我:我先搭車回去好了,有點累。
懋:爸~我帶你去坐公車,媽~你自己慢慢逛。
瑩:好!
我們倆坐在公車上,
懋:爸~先坐啦~博愛座沒關係,有老人上來再給他坐。
我:沒關係,我站在你前面看著你,我比較放心。
懋:等等要幹嘛?媽不在,好爽!
我:去跳繩!
懋:你很哈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