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大姊的店新加坡料理

獅城椒麻雞飯!
懋:爸~真的好吃⋯⋯
我:厲害吧~


這週末天氣不是很好,哪都不想去,窩在家最舒服。
懋:吃什麼?
我:附近吃吃,後面快炒店?不然大姊的店?一直想去吃,不曾進去過?
懋:好!就是它!



我們一推門進去,撲鼻而來的味道?
懋:爸~味道怪怪的?
我:腳都踏進來了,老闆娘也走出來問:想吃什麼?
瑩:就是這個味道,我剛剛有說:想清楚⋯⋯


各式各樣的辣椒,我挑了兩個名稱比較普通的。嚐了一口後,味道並不是那麼普通。



瑩:東炎海鮮麵~
真不錯吃,整碗滿滿的料。


懋:爸~我的海南雞飯!這個米不一樣喔~而且這雞肉超級嫩。


我的獅城椒麻雞飯~一上桌你就夾走一塊⋯⋯
懋:爸~好吃!
我:剛剛應該全部都單點的,但就怕不是很好吃。





肉骨茶湯!
肉大塊又嫩,湯頭淡淡的香氣。
瑩:這個比三和夜市內的肉骨茶湯好太多了,不管是肉或是湯頭。
我:對!夜市內的都是骨頭,湯頭也比較重,這個好喝很多。


懋:爸~很可以~
我:我們才剛進來就沒多久,
就有三組外送人員、兩組內用客人、三組外帶,這店家一定很好吃!

大姊的店新加坡料理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19號
電話:02-2977-117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