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介合口筒仔米糕

我:下雨?我最討厭下雨了。
懋:吃什麼?
我:早午餐都有一段距離,下雨天我不喜歡出門。
瑩:不要吃西式的,整個星期都是吃麵包。
我:後面巷子吃麵攤或是筒仔米糕?
懋:米糕好!


懋:爸~我要兩顆~
我:⋯⋯

我:我才吃一顆,不過等等我要去買燒餅油條、蛋餅,哈哈~
瑩:真的有這麼餓?

豬肝湯~
懋:爸~我喜歡這個湯,但是我不吃豬肝。

赤肉湯~
懋:爸~這肉好吃,但湯還是豬肝湯好。

米糕一上桌,你就拿起胡椒粉不停著撒。
嘴上不停地唸著:大橋頭的米糕入口都會有胡椒的味道,用撒的口感不同。
這個醬汁也不太一樣,不過我不喜歡加醬汁,喜歡胡椒粉的味道⋯⋯
老闆娘在身後聽到,立馬靠上來問:那大橋頭跟我們家的那個好吃?
懋:都不錯吃,差在胡椒的味道。樂華夜市的前十大中的米糕也好吃,入口即化⋯⋯
老闆娘在一旁聽著你征戰各大米糕的心得。

介合口筒仔米糕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21巷21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