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肯德基椒香麻辣脆雞

喔爺~這椒香麻辣脆雞口味的炸雞,足足等了兩個星期⋯⋯
每天都有不同的情況發生,讓這下午茶不停地延後。



三點一到,電話響起。外送爺爺果然準時!
櫃檯:你很誇張,你的炸雞來了。
我:馬上出去。
在走廊上就聞得到椒香⋯⋯
在櫃台就直接開箱了,一群同事圍繞著我盯著盒內。
一開?天啊~
大夥兒都說:好香~
我:我剛有問大家要不要訂喔?運費算我的,你們都不要的。我回位置享受了~

椒香麻辣脆雞,這個超讚!

原味的被新口味比了下去⋯⋯



剩下的就不在我狩獵的範圍內⋯⋯

小責編的可可拿鐵,這陣子都在流行可可。
責編:這可可超強,全家根本就是詐騙⋯⋯不過肯德基的貴五元,但值了~



呼~吃完又是昏昏的,餓也昏、飽也昏⋯⋯做人真難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