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台北慈濟醫院

週六,我沒去運動,前幾天拔罐、整椎還在不舒服。我
癱在沙發上看著電視⋯⋯等你們倆起床。
瑩:你沒去運動?
我:對啊~懶懶的、不舒服,我陪你去慈濟看醫生。
瑩:好!
一小時後,
懋:爸~你沒運動?
我:陪你媽去看醫生。
懋:嗯~


走路、公車、捷運、接駁車,抵達終點!
瑩:我來三年多了,哈~
我:我去運動也三年多了,哈~
懋:⋯⋯
為什麼不把錢拿去運動、吃火鍋,三年多來都來這?我不懂?


懋:爸~這邊的烏龜會走獨木橋喔~
我:我看到了,蠻強的!

走進去後,
瑩:懋~拿我的健保卡去機器刷報到,再去診療室。我去櫃檯諮詢一下~
懋:好!爸~你跟我跟好。
跟著你上了二樓,你不停的往前然後掏出瑩的健保卡插進一台機器上?
懋:爸~好了!你都跑去運動,每次都是我跟媽來⋯⋯
我:⋯⋯




懋:我跟你說:上次一百多號看完都三點多,超久。
我:三點多,應該是我運動完也吃完火鍋,在就寢的時間。
懋:但是來這邊不會累,等下媽會把我放在星巴克打電動,哈哈~
我:⋯⋯







懋:爸~沒騙你吧~哈哈~你玩你自己的,媽沒那麼快。
我:⋯⋯

等了一個多小時後,有點坐不住。
我:我去看你媽一下,你顧好東西。
懋:去吧~這邊我很熟~

差一點點,正中間走道上的人沒有站在正中間,不然就出現一個黑色十字。哈哈~

瑩:這次看很快,不到兩點。哈哈~
我:兩點?
懋:爸~很快了,真的。
我:去那柱子拍,都是直的柱子會讓你看起來很瘦。
懋:⋯⋯


懋:爸~吃什麼?
我:先坐接駁車到捷運,轉到西門再看看。
瑩:好!

台北慈濟醫院
地址:231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89號
電話:02-6628-977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