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週六晚瑩跑去竹圍參加摸彩活動,到十二點半才從捷運站出來。
讓我們在家等好久,我睡了又醒、醒了又睡。整晚都重複的那幾句話⋯⋯
我:你媽有讀嗎?
懋:沒有~


我們在捷運門口看YouTube上的動漫、舞步,聊角色、節拍⋯⋯
捷運站門口扛棒上的廣告詞,
我:等下再看,我先拍一下照片。
懋:爸~你拍這「家」字幹嘛?
我:你站遠一點,你的影子遮到了。
懋:那是你的影子⋯⋯
我:看來是我想睡了,「家」很辛苦~要付出很多、失去更多才能換到,你不懂。
懋:我們繼續看跳舞吧~

懋:媽不在好安靜,真爽!
我:我們先去買些過年的衣服,再理髮。
懋:好!

左邊,進店家你就拿在手上,很喜歡~
中間,猶豫不決,價格近兩千有點貴的外套,但材料還不錯。
右邊,我挑的,顏色我喜歡。
懋:爸~你喜歡的那件我們買親子裝,一起穿。
我:你穿就好了,這樣買下來太貴了。
懋:我有兩百,贊助你。
我:三件都買了,但我不要跟你穿親子裝,等你開始運動再陪你穿。
剪頭髮,回家洗澡再去採購些零食。
懋:好~

進賣場,我就被這攤位吸引。
你推著車子到處去收刮飲料、零食、泡麵,最後碰上了國小同學。
兩人開始聊功課、手遊,完全忘了我的存在。


我:還有缺什麼嗎?
懋:差不多了~
我:還缺一個?
懋:?
我:鹹酥雞!
懋:我可以~






我:如何?很不錯吧~
懋:媽不在,真爽!
我:不要整晚都這句話,都凌晨了,你老母還沒有消息?你再打給她⋯⋯
懋: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