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

碧湖步道

我:懋,好天氣~找條步道散散步,接著吃個火鍋。
懋:爸,可以喔~
我:你媽不太想曬到太陽,我挑一條都是樹蔭的。
懋:好!



我:看了網路上的照片都是樹蔭,這應該不錯。
懋:爸~會很久嗎?
我:應該是很短的步道,就是散步。
懋:好!




這步道周圍隱身在大樓之間,有樹蔭擋日光,還有大樓可以遮蔽。





懋:爸,鬼滅之刃影片,我同學一直推薦我看。
我:我看完了,哈哈~
懋:抖音內好多彌豆子很可愛,還有人畫彌豆子在踢足球。
我:對!真的很可愛。
懋:我好想看。
瑩:彌豆子是什麼?
我:動漫。
瑩:沒興趣。
懋:媽~很好看。







我看著你不停的往前走,是不是很舒服的步道?一點都不累~





  





途中有個小亭子,前面有個蝴蝶的小地標。
我透過蝴蝶翅膀拍合照,感覺很不錯吧~
懋:爸~你頭上有虎頭蜂!!!
瑩:真的!快過來~
我:真可怕的地方~


滿是虎頭蜂的亭子。







一路上你挽著我的手走的,嘴裡不停地唸著各動漫的劇情、角色⋯⋯
你媽很不是滋味的,載上耳機聽著音樂,一個人獨自的往前走。





我:等等,我聽到奇怪的聲音?找到了!
懋:爸~你真的聽到它的聲音?
我:對啊~所以我受不了你媽念。
懋:我雖然聽不到,但我也受不了。


懋:爸~你拍這個,好小喔~
我:好像是蛋?
你幫我擋住陽光,我屏住呼吸拍了它。
我們來看看剛剛拍的是什麼,透過相機螢幕不停地放大⋯⋯
懋:蜘蛛!
我:太噁心~





我們一路手牽手彈聊著動漫角色,這輕鬆的步道顯得更輕鬆了。


碧湖步道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三段60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