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零用錢

瑩:今天我同事生日,我要去吃飯⋯⋯
懋:好!
我:小心~
瑩一出門,
懋:爸~好爽~今天要幹嘛?


這龜愈來愈強,不僅可以雙腳站立,頭伸出盆外。現在還練起瑜珈⋯⋯
從天氣愈來愈冷後,蝦子、飼料都不吃,很怪。但活動力還是很強!
瑩出門後,我躺在沙發上,身體軟軟的。
昨天練背,八點進去自己沒休息連續練了一個半小時。
打算要離開時,靠近一個小團體聊起天。
沒多久,一個弟弟說:哥~你今天練什麼?
我:背~
弟弟:我有學到新的練法,我教你⋯⋯
於是,在弟弟的指導下,又練了一個小時。
今天身體真不舒服~
懋:爸~吃早餐回來後,你已經睡了三個半小時了。
我:沒力氣⋯⋯
懋:吃火鍋啊~
我:好!我想吃新光三越B1新開的那間,現在還下雨嗎?
懋:下很大~
我:那就近吃~
懋:我都可~


懋:爸~等等頂好一下。我同學生日,我要買很多餅乾、零食、糖果包裝。
我:昨天去全聯,你也這樣說?不是買一堆了⋯⋯
懋:你不懂,我要把這些東西全部黏起來,要超過兩公尺的禮物,這是IG上一個人發起的。
我:隨便你,火鍋吃慢一點。


到家後,我又睡著了。
懋:爸~你很沒用。網紅的瘋狂世界,我們班都在看。我追到十二集了,你還在睡。
我:下雨嗎?我想吃新光三越B1新開的那間火鍋店。
懋:下雨!
我:真煩~
懋:我同學剛剛抽新造型,花兩千抽到。
我:兩千可以吃很多火鍋。你想要有零用錢嗎?
懋:你中樂透嗎?要給我零用錢?
我:對啊~國中該有零用錢,你買禮物、聚餐,跟同學在公園聊天買飲料,都可以用。
懋:嗯~買禮物、聚餐、飲料都用我的零用錢?
我:對啊~你不覺得用自己的錢買禮物,特別有感覺,自己掌握金錢!
懋:我覺得掌握我爸就好了。神經,聚餐一次就超過五百了,買禮物也超過五百⋯⋯
我:⋯⋯




我:下樓羊肉炒麵?
懋:好~
我:下雨天,哪都不想去,你想陪我喝酒嗎?
懋:雖然我同學有人喝酒,但是我不喜歡酒味。
我:好吧~
懋:爸~快吃我剩四集就追完了。
我: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