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

象山親山步道

輕輕鬆鬆,雖然坡度比較陡些,台階低變得階數多。但算是很舒服的步道⋯⋯
但你們倆都不行,走沒五分鐘。你媽慢慢的落後了,你站一旁喘息著說:爸~我不行了。


步道下方有間廟宇,剛好可以看見101大樓。這視角真不錯~

懋:爸~這要走很久嗎?我還有功課還沒背⋯⋯
我:看電影、吃飯、打電動時,都沒聽到你要背功課?爬山就要?
懋:⋯⋯



懋:爸~我不行了⋯⋯

步道途中101大樓漸漸露出來,但我始終看不見你們倆個?



一個小平台,我打電話不停地催促你們倆,終於看見你們在步道另一頭了。
平台上一個高挑的外國姊姊看了看我,直接拿手機給我?
我毫不猶豫地接下手機幫她拍了兩張,一橫、一直照片。
外國姊姊一臉微笑的對我說了一堆英文⋯⋯
懋:爸~你聽得懂喔?你跟她說英文?
我:最好聽得懂,我跟她說3Q啦~





懋:爸~回家了,我要背功課。
我:好!





才對你說:好,下山吧~
你轉頭就往下衝了⋯⋯
這地圖上還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的,你們倆都不太願意動。

象山親山步道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42弄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