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

巧遇勝元

七年多沒見的同事,居然在健身房門口遇見。
剛練完胸和白白叔叔在摩托車前相互喊:騎慢點、小心⋯⋯
牽車準備拉出停車格,後頭來了位像軍曹的行人,我等他先過再牽車。
就這樣看著他慢慢走向我,一瞬間我們倆眼神相會?


我:勝元!
行人:老大~
我:你怎麼在這?
行人:我剛下班從永和騎腳踏車到這,再去吉得堡接小孩。你怎麼在這?
我:在這健身房窩三年多了。
行人:真不錯。
我:工作如何?
行人:準時上下班,做醫療器材相關的設計,偶而拍拍產品。
我:挺爽的,光是上下班就很爽。
行人:老大在哪裡上班?
我:幼獅,準時上下班,五點十五分就在健身房了⋯⋯
行人:你更爽。
就這樣一人一句近一小時才離開,找天約出來吃飯再好好聊。
在路邊也是會碰到很久很久不曾見面的好朋友。
想當初我每天載著他直奔內湖上攝影課,每天兩個人在雜誌社加班,一轉眼都過了十幾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