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

愛迪達

懋:爸~我想買薄外套。
我:薄外套?
懋:班上同學都穿愛迪達薄外套有帽子的,外面再加上學校外套。
我:這樣不熱嗎?
懋:大家都這樣穿。
我:去看看有沒有你可以穿的。
懋:好!
你洗碗的背影,你媽躺在沙發上喊著口令。


我們在賣場內晃著,買些家庭用品等等再去逛愛迪達。
懋:爸~雪花牛。
我:⋯⋯

我:懋~薄外套別買了,買這個奧運紀念T。
懋:⋯⋯

我居然在店家裡頭一個小時,看著你不停的試穿。
我跟瑩都覺得灰色那個比較好看,但是同學都是黑色,所以淘汰。
你最喜歡的黑色又跟一位女同學一樣,淘汰。沒帽子,淘汰⋯⋯
有腰身,肚子會跑出來,淘汰。布料太軟,會太貼肥肉會晃,淘汰⋯⋯
懋:爸~
瑩:先陪你爸去理髮,你考慮一下再來。
我在等候理髮,你又拉著你媽去試穿。
等我理完髮後,你拉著我說:爸~我決定了,下去結帳。
我:愛漂亮就要運動,挺著肚子能看嗎?
懋:⋯⋯




在家樂福買了隻烤雞!再來一瓶聖誕台啤,完美。
懋:我明天可以跟大家穿愛迪達了,哈哈~爸~晚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