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好食客早午餐咖啡

無意間經過的早午餐,週日幾乎都讓你睡到近中午。
瑩:小孩平常唸書太辛苦,睡不飽。讓他多睡一點⋯⋯
我:應該不是這樣,是我昨天跟他說:明天帶他去爬山、運動,他才不起來。
瑩:不要跟他說:要爬山,直接去就好了。
我:到了目的地後,看著他臭臉爬山,我實在不舒服。先陪我去吃早餐,我發現一家早午餐。



瑩:我還好~
我:還好是吃不吃?還是新的店讓你不安?
一眼望去都滿桌了,但是客人不多。很奇怪的畫面?
至少有三桌以上桌面都沒有整理,我挑了最角落的桌子,開始清理桌面⋯⋯
我:你不太餓,我點了喔~


我:沙拉~你就吃這麼吧~

我的套餐,也有沙拉?
瑩:幹嘛又點一份沙拉?


我的主餐,挺好吃的。


我的點心,超清爽的口感,重點超便宜。
把兩份土份吃掉後,再灌下一杯黑咖啡,叫你起床。

我:如何?新發現的早午餐!
懋:還不錯~
我:爬山吧~
懋:你很哈囉~
我:那是什麼?
懋:你自己去查⋯⋯最近流行的。我等等要去同學家連線,你自己去爬。

好食客早午餐咖啡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7巷16號
電話:02-2981-00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