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

俗辣平價麻辣鴛鴦鍋物

十二點開門!我和叔叔運動完直接過來,十一點?
我:不然過馬路那邊有加分鍋物?也沒吃過。
叔叔:都可以~
站在斑馬線上,太陽突然大了起來,有點熱。
想到可以品嚐沒吃過的新店家,有點興奮。
到了加分鍋物,一樣十二點開門,那還是照原訂計畫吃俗辣。


就在門口椅子上坐著、望著鐵門,等它開。


開門啦~
右邊冰淇淋櫃、佐料區、咖啡機⋯⋯
左邊櫃檯還有樓梯可以上二樓,哇~本以為小小間,居然還有二樓。

老闆:到年底店內所有的肉都買一送一。
點五百的送五百的,點和牛一千多的也是送一份一千多的和牛,讓你們吃飽。
我跟叔叔對望著,很超值。最後還是不知要點什麼?
姑姑要是沒有感冒,一塊吃,就解決了。
最後我點了雙人套餐,吃不夠再加點肉。





每個小隔間都有一台電視,讓你邊看電視邊涮肉。
拍了張照片傳給健身房弟弟,馬上回:哥~你在家吃火鍋喔?家裡好像餐廳?
店家可能就是想要讓人有在家吃火鍋的感覺。


大包廂,可容納12-16人。

二樓,有兩個大包廂還可以將隔間垃門打開,直接升級成為20人包廂。
不過二樓要冬天才會開放,平常只開放一樓區域。

鍋底,麻辣跟養生。
本來想點麻辣跟泡菜,最後還是一鍋清淡一點的湯頭來煮蔬菜好了。


牛豬肉盤~

海鮮拼盤~

老闆招待~

拍張照傳給健身房弟弟,順道跟姑姑說:感冒就是要喝麻辣湯底驅寒啊~



招牌動作,一定要的!

開場一定要先來一碗湯,還不錯。

去泡湯吧~

紅白湯、白飯、泡麵、肉加上一杯黑咖啡,飽了。
撐著看著天花板的燈,等叔叔清桌。
用餐過程老闆全程都在旁邊,盤子空了,立馬收走。湯水位低了,立馬加湯⋯⋯
讓我跟叔叔很不好意思,不停的麻煩老闆。老闆太認真了~

俗辣平價麻辣鴛鴦鍋物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58號
電話:02-2981-3141
營業時間:12:00–23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